登入 | 繁體中文 | English

關於瑞華(國際)基金有限公司

本網站(http://www.ruihuaintl.com.hk)是由瑞華(國際)基金有限公司(“瑞華國際”)運營。瑞華國際擁有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登記的牌照號碼(BLG349),辦公地址是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0號中國農業銀行大廈21樓2104-2105室。瑞華國際根據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許可經營第4類(證券資訊)及第9類(資產管理)活動。


本網站載有關於瑞華國際基金有限公司(“瑞華國際”)的資料及所提供的服務及其基金資料。本網站資訊不是提供給位處或居住于限制瑞華國際網站發佈及供流覽之管轄範圍人士。受此限制的人士不得登入瑞華國際網站。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惟若任何司法管轄區的法律禁止任何人士要約或遊說買賣本網站所述的任何產品,或者作出要約或遊說買賣的人士並不符合相關資格,或向任何人士作出有關要約或遊說買賣即屬違法,則該等資料不應被視為任何人士要約或遊說買賣本網站所述的任何產品。登入本網站的人士均出於主動,因而有責任在取覽本網站資料之前確保遵守所屬司法管轄區的所有適用法律及規例。


瑞華國際網站內容及資料並不打算對任何人士或機構,在其位處的管轄範圍或國家,發佈或被使用,而會導致瑞華國際或其附屬機構受制於該管轄範圍或國家之任何註冊要求。


儘管瑞華國際已謹慎確保本網站資料在發佈時的內容準確及在發佈時為最新資料,本網站的內容是以“現時”模式提供並沒有任何類型的保證。瑞華國際並不對任何關於本網站內容及對內容使用丶對其內容的適合性丶準確性或全面性所產生的損失或賠償負責。本網站資料僅供參考用途,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本網站所刊載的所有資料可予以更改或修訂而無須事先通知。瑞華國際亦不對於本網頁內第三者所提供之資料的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任何責任。


刊登內容及進入本網站並無明示或暗示提供任何服務或產品。這些資料於發佈當時為適用,但其後的變動將不會作另行通知。本網站部份資料包括任何意見或預測均根據或來自吾等認為是可靠的來源。任何人士依賴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而作出任何決定或改變其狀況,均須自負全部風險,而我們並不負責。


投資基金涉及風險,本基金並不提供任何保證。過往表現並不為將來表現的可靠指標,瑞華國際並不保證任何瑞華國際基金的表現、投資者本金回報及任何回報率。投資價值可升可跌。建議閣下投資前請參閱基金說明書,瞭解風險因素等資料。閣下應確保完全理解基金所附帶的風險,並應考慮自身的投資目標及可承受的風險水準。閣下如有疑問,謹請與閣下的財務顧問聯絡及諮詢專業意見。


本網站並不構成瑞華國際作出對購買任何瑞華國際基金或瑞華國際服務提供的發佈邀約、建議、邀請或招攬,或作為任何投資決定的基礎。

我們保留權利隨時修改、修訂、增加或刪除上述使用條款之任何部份。


緩存

瑞華國際並不就閣下使用本網站或任何其連結網站而引起對閣下電腦系統,所儲存的記錄或為任何人士的記錄的干擾或破壞而負任何責任。本網站設有流覽記錄裝置,以確認閣下是否已閱覽及同意本條款,並沒有載有任何可切實確定有關個人身份的資料。如閣下流覽器設有裝置拒絕存有流覽記錄,則不能閱覽本網站資料。本網站內所有資料、圖案、模式、字體及設計的版權為瑞華國際所有,未得瑞華國際許可不得複製或發佈。本條款受香港法律專屬管轄及構成閣下與瑞華國際就使用本網站的合約。


超連結

當閣下登入本網站上的某些連結時可能會導致離開本網站。瑞華國際並沒有審查任何與本網站連結的其他網站,也不認可或對本網站以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或在其網站所提供的服務,產品以及這些網站提供的其他項目承擔任何責任。

此外,協力廠商網站及任何瑞華國際集團內的公司的網站內容可能在某些司法管轄地區受到限制而不可發佈,故此並不向身處或居於該等地區的人士提供,閣下應先仔細查閱適用的使用條款,然後才使用有關的網站。


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有關瑞華國際如何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請參閱我們的個人資料私隱政策。


關於系統在互聯網傳送的法律責任限制

對於任何不可抗力之情況、影響本網站或負責運作本網站的任何伺服器的任何病毒或其他有害成分、與互聯網的公開性質有關的任何資料或通訊的截取、有關任何電話網絡或線路、電腦上網系統、伺服器或供應商、電腦器材的任何問題或技術故障、因在互聯網、電話線路或任何網站出現的技術問題或資料交通擠塞所引致的任何電郵或應被接收的資料登錄的軟體故障,或任何上述情況的組合,包括與取覽該等網站或從本網站下載任何材料有關,或因其所致的以下事情,即由任何時間延誤、系統干擾或中斷、傳送失效、傳送延誤或任何不正確的資料傳送引致的任何機會或利潤的損失,或對電腦或其他電子儀器或任何取覽有關網站的人士或任何人士的財物造成的任何損壞或損害,瑞華國際或其附屬公司,或兩者各自的任何董事、人員、雇員或代理,一概不承擔法律責任。